Cordelia

"Meet me at midnight."
霉粉/infp/纳尼亚/HP/…

【未授翻】Moments In Time


2.Love



“将军了,老爸! ”詹姆斯沾沾自喜地说,他向后靠在椅子上,用手捋着头发。



“难以置信! 我不知道你的天赋是从哪里学来的,但绝不是从你爸爸或你妈妈那里! ”哈利叫道,他的小儿子阿不思一直饶有兴趣地看着比赛。



“也许詹姆斯爷爷擅长下棋! ” 詹姆斯兴奋地回答。 他曾经听说过许多关于他爷爷和他的朋友们在霍格沃茨恶作剧的故事,并且极其钦佩这个与他自己同名的人,这种勇敢的品质在小詹姆斯的血液里流淌着。金妮已经告诉过哈利很多次,不要把哈利从小天狼星和莱姆斯那里听到的太多关于掠夺者在霍格沃茨的所作所为告诉詹姆斯。 正如她告诉哈利的那样,她确信他脑子里已经有了足够多的,那些“臭名昭著”的霍格沃茨掠夺者脑海中所没有的点子。



“也许是吧,詹姆斯,也许。”哈利心不在焉地咕哝着。 直到今天,当提到他的父母时,哈利仍然感到一阵难过。“你想和你老爸也来一场吗,阿尔? ” 他继续道。



“不,他不想! ” 金妮在阿不思开口之前严厉地说。 “我正要哄莉莉睡觉,十分钟后你就要上楼了。你明天还要上学呢。”



“为什么我一定要去? ”阿不思抱怨道,“我们不学任何魔法,只学数学和写作那样的傻事! ”



“你必须去,因为你是一个9岁的男孩阿尔,你需要学习如何写作和做算术! ”



“好吧。但是我等不及要上霍格沃茨了。至少到那时,我们会学到值得我们知道的东西,”阿不思喃喃自语。



哈利和金妮互相微笑着。 他们和三个孩子一起经历了很多次这样的谈话。



金妮转过身去,看着莉莉坐的那张小桌子。 她的舌头从嘴角伸出来,用一支红笔小心地画着什么。 当金妮走过去,试图从莉莉的肩膀上看她正在画的东西时,女孩急忙用手臂把那张粉红色的卡片盖住。



“来吧,莉莉,现在把你的画画完,然后上床睡觉去。”金妮说。



“这是情人节卡片,”莉莉平静地说着,然后跑上楼梯。



金妮跟着她,走进她女儿的房间,关上门。

“情人节卡片?莉莉,那真是太好了。那个幸运的男孩是谁? ”金妮和善地说。



当她意识到她妈妈不会因为这张卡片嘲笑她时,她实事求是地说: “哦,是本,他是我的男朋友。明天是情人节,所以我想给他做张卡片。但我不想告诉任何人,因为詹姆斯和阿尔一定会取笑我。”



当然,金妮知道第二天是情人节。 她给哈利买了一堆他想要的魁地奇书,他带她出去吃饭,然后他们在一家浪漫的酒店过夜。 莫莉和阿瑟要来照看孩子们,他们叫他们出去玩。



“啊,画得真漂亮,”金妮说着,在女儿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金妮知道七岁孩子的男朋友从来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男朋友,所以她不介意她的小女儿有一个。



“是的。 他问我想要什么,我告诉他我想要一套新的蜡笔,因为我的都坏了,所以我想他明天会给我一些。 我希望他买了32色的那种。”她若有所思地说。



金妮微笑着,尽量不笑出声来。



“嗯哼,莉莉,我也希望如此。晚安。”金妮开始走出房间。



“妈妈? ”



“什么事,亲爱的? ”金妮说着,走回莉莉身边。



“你怎么知道你爱上了爸爸? ” 她很快地问道。 金妮微笑着坐在莉莉的床上。



“你知道,莉莉。当你可以和他谈论任何事情,如果你们分开超过几个小时,你会想念他,当他们的吻让你觉得被催眠了——”



“呃! ” 莉莉叫道。 “接吻太恶心了。 我永远不会吻本的。” 金妮轻声笑了笑,然后把女儿抱在怀里。



“当你爱上某个人的时候,莉莉,你会知道的,你会在心里感受到的。”



“我不认为我爱上了本。 但我真的很想要蜡笔! ” 莉莉忧心忡忡地说。 金妮看到女儿的表情又笑了起来。



“妈妈! ” 莉莉呻吟着。 “不要笑! 爱情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 她严厉地接着说。 金妮听了笑了,但是当停止了后,她在女儿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好吧,莉莉,对不起。我想你也许应该告诉本,你不想再做他的女朋友了,”金妮说。



“我想是吧,”莉莉叹了口气,“但我真的很想要那些蜡笔。”



金妮笑了笑,然后走出房间,关上灯。



“晚安,莉莉。”



金妮走下楼梯,发现她丈夫正在倒两酒。 她走到他身后,用双臂搂住他的腰,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嘿,金,”他平静地说。“孩子们在刷牙。你和莉莉在一起很久了,怎么了? ”



“我们在谈论爱情,”金妮微笑着回答。 “你女儿有男朋友了,显然他要在情人节送她蜡笔,但她不确定自己是否爱他。”



哈利安静地笑了,这让金妮开玩笑地打了他的胸部一下, 她仍然在他身后,用双臂环抱着他的身体。



“不要笑! ”她重复着女儿的话,“爱情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 ”


3.Light



他的声音沙哑,眼睛低垂,头好像被重重地撞击那样疼。他的手一直在颤抖,抖了那么多次,好像要掉下来了,他确信自己的肋骨因为今晚到目前为止得到的无数次拥抱而受伤。



哈利不明白为什么他周围的人都这么高兴。 没错,伏地魔走了,但是其他许多人也走了。弗雷德,唐克斯,莱姆斯,科林。 也许还有更多他不知道的。 他内心的悲伤和痛苦是可怕的,快要将他吞噬,他认为这都是他的错。 他带领那些人去战斗——年仅16岁的科林为了哈利牺牲了。而这完全没有必要,本来是可以避免的。 要是科林去了猪头酒吧,他的命就不会丢了。



而莱姆斯和唐克斯,他们的孩子——泰迪,就像哈利一样,甚至都不认识他的父母。



然后是弗雷德。只有韦斯莱一家没有向哈利祝贺,也不想和他握手。 他们都坐在格兰芬多的桌子上。 莫莉把头靠在亚瑟的肩膀上,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来。 罗恩、比尔、查理、珀西和乔治围坐在他们的父母身边,他们也都哭了。 乔治颤抖着,靠在比尔的肩膀上。 哈利为把这一切的痛苦强加于他们而感到内疚——这全是他的错,全是他的错。 哈利本可以结束战争,但是伏地魔带走了很多人。



哈利觉得自己好像被困在一条黑暗的隧道里。 他无法摆脱这一切; 他无法停止为所发生的一切可怕的事情责怪自己。 他觉得好像什么也没有了,也没有人能把他带回现实,帮助他摆脱悲伤和罪恶感。



但是当哈利向右转头看了看时,他看到亚瑟的另一边是一个有着棕色眼睛和火红头发的女孩。 哈利的心脏突然停止了跳动。



他意识到自己未来仍然可期,总有一个人可以让他变得更好。他能看到那暗黑隧道的尽头了。



Harry could see the light.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