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elia

"Meet me at midnight."
霉粉/infp/纳尼亚/HP/…

【重发】【未授翻】Moments In Time



上次翻译的有错误,重改重发一下


原作者:fairytalefantasistx3


译者:夏辰


分级:T


语言:英语


主题:Romance & Humor


人物:Harry P., Ginny W.


字数: 33k+


是否授权:否


原文链接:https://m.fanfiction.net/s/4371922/1/Moments-In-Time 


A/N This is a story I'm writing for the 100 stories challenge. Each chapter will just be a short oneshot about a moment in their relationship, using the 100 prompts. They won't be going in any paticular order. Hope you enjoy!


A / n 这是我为100个故事挑战而写的一个故事。 每一章只是他们关系中的一个瞬间,使用了100个提示。他们是乱序的,希望你喜欢!


——正文——


1: Introduction


(金妮视角)


天啊。


我又在大难不死的男孩面前出丑了——那个哈利 · 波特。顺便说一句,他真的很可爱。


首先,我打翻了粥,碗掉在地板上,弄得一团糟。 我弯下腰去捡,脸色和头发一模一样。 我看到妈妈正在用魔杖小心翼翼地把它清理干净,省得我不得不拿块抹布把它从地板上擦掉。 哈利假装没有注意到——不像罗恩,他突然大笑起来,觉得有必要在吃早饭的时候多次提起我的脸有多红。


然后,当哈利问我今年是否要开始上霍格沃茨的时候,我的脸更红了,胳膊肘碰倒了装满黄油的盘子。他又一次假装没有注意到,因为珀西刚刚走了进来,所以没有人看见。 我确实爱我的兄弟——当他不是一个华而不实的白痴的时候。好吧,今天的尴尬就这样结束了,但更糟糕的事情可能会在明天的早餐桌上发生。


当爸爸妈妈说要从和他住在一起的麻瓜那里把哈利救出来时,我想了好几个小时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 在我的脑海里,我没有打翻碗,没有在他周围永远脸红,也没有把我的胳膊肘放进黄油里。 不,这肯定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想象着自己冷静地向他介绍自己,然后他会完全惊讶于我十一岁时的风趣和机智,我会给他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然后到夏天结束的时候,他就会完全爱上我,就像我爱上他一样。


那还不是最糟糕的时候。 他第一次礼貌地向我介绍自己的时候,我只是紧张地笑着,发出了一声介于呜咽声和结结巴巴的声音中的的‘你好',然后跑回我的房间。 我甚至没有向他介绍我自己。 妈妈说,在第一印象之后,要消除你对某人的看法需要很长时间。 这意味着哈利会把我当成对自己非常迷恋的罗恩那个紧张的不能连续说出两个字的小妹妹看很长一段时间。我确实迷恋他(我相信每个11岁的女孩都是这样) ,但只有他让我不能说话。 随便问我的兄弟,他们都会告诉你我从不闭嘴。


但是在哈利面前,我变成了一个一句话也说不出、笨手笨脚的废物。


看来爱上大难不死的男孩以后的路很难走。


——第一章完——


 首发哈金吧,贴吧和LOFTER同步更新

评论(3)

热度(6)